笑醉山外

人生是一段寂寞的旅程,那么,且听风吟

有趣无趣,终将逝去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夜深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一点声音,安静,寂寞,孤寂,白日的喧嚣与热闹,似乎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一个没有生命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的感觉,我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感觉之外,依然很多喧嚣,热闹,伴随着无数的卑鄙或高尚,罪恶或善良,欢乐或眼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与我无关,我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终究是个无趣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淡淡的看着日落月出,花开花谢,风起云涌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喜欢,却也有厌恶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或黑夜,美丽或丑陋,有时似乎没有什么不同。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心情,不同的感觉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同的感觉而已。可我似乎失去了感觉,或者不想有什么感觉,不是封闭,只是想洗去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有趣无趣,终将逝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还有多久。感觉很久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时光淡淡的远去,我也将淡淡的逝去,不管喜欢不喜欢,愿意不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 生老病死,一生,四个字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生不知,死不知。不过一直在生死时间,老病二字。一直在老病的路上,去向终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总将逝去,来过与否,真的重要吗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不过是不甘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心无寄,终究是个无趣的空间和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有趣无趣,终将逝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笑醉山外 | Powered by LOFTER